whyserious

cn:春舟
我就是懒了点,没啥缺点,也没啥优点(●—●)

嘎鸭鸭w:

可口百事我都可:

城翊夏日汽水主题24h联文


夏日阳光摇晃在你眼里

心跳翻涌成泡沫

迸射成脸颊上微不可察的橘红色


饮你一杯无限期汽水

而后共赏辛酸苦辣

交织融化

我只与你


7月10号 不见不散

(有些老师只在wb发)

策划: @可口百事我都可 

宣图:@桃子汽水

文案:@古月给你一锤 和@春日不生 

宣传:@可口百事我都可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(排名不分先后)

@虞七yu 

@瓜瓜啃大瓜 

@Halu酱 

@小小小小小小R 

@请注意前方有白子出没 

@whyserious 

@关弦 

@晓燕子姐姐 

@-安-以-沫- 

@何辞顾卿·假期摆烂版 

@晓月24 

@不甜不淡 

@HONG 

@不知名失眠家 

@春日不生 

@古月给你一锤 

@兔子酥先生Bunnysu 

@洛日山河_zoki 

@二两锅贴饺 

@白日梦艺术嘉JIA

@wyjjjjj 

@嘎鸭鸭w

@今天也是小废物 


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